20170405




那一天
工作的伙伴终于向我问有关我的营养学了





当你在一个大家都在这个地方生存很多的地方
自然他们懂得也很多很多的时候
能向你求救是多么大的荣幸

结果
那一天
伙伴向我求助了






顾客年纪轻轻的
却尿酸高
开什么玩笑?



结果
这位顾客
不吃红肉
不吃内脏
不吃谷类


高Purine的食物都说完了
还能剩什么能导致她尿酸高




这个时候
老师教的所有所有就像
“我轻轻地走,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头脑转个360度都不知道
问题在哪






结果问了问
得知她每天喝3杯豆奶粉




可是...
可是豆奶有高purine吗?
我真想在头脑装个google






哈哈
最后
使出了大绝招
食物
吃太多不好
吃太少不好
刚刚好就好



就这样拯救了伙伴



我想
我是时候读书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