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我忘了上一次光临这里的时候
是什么时候了


不知不觉
在这个陌生城市过了5个月又8天

在这繁华的城市了
有着我一直想要的






好多好多时候
都想到这里来
记录一些事情一些心情
可是一天结束了
我又累了
拉着拉着
所以的心情就像海浪一样
来了又走了




记得
做工来
第一次拿假
和原班人马可欣和阿geng
去了Pulau besar
来了一场每年一次的海边吹风游



在放假的前一天
以为自己会很开心
以为自己会像以前一样满心期待



可是不知怎么了
即使到了那一天
即使人都在车上了
即使眼睛都望着大海了
心还是一样沉沉的



才发现
工作把所有值得开心的事
都变得毫无意义
因为知道3天的快乐
却还是会在要工作的心情下结束
3天真的又算的了什么



我的生活真的是剩下工作
什么都不是了





这个繁华的城市里
不是有着我寻找的繁华喧嚣吗?
不是有着我寻找的花花世界



可是如果繁华喧嚣里
生命却一日复一日
一点意义也没有
那么繁华又有谁陪我看?
喧嚣又有谁陪我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