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在所有人都觉得我的爱情像泡沫的时候
我坚定着我和他的共同目标




几天前
还是不小心的来个大爆炸



一直安抚着亲爱的说
自己变了长大了
世界里不再只有他
安心的去看世界吧
我会在世界的另一个地方等他



哪里知道
一个女生的出现
一个比平常还热情的问候
让我像死山一样复活
来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爆发




说真的
爱情是应该什么样
我都不知道了
书也读了
戏也看了




想要像书本里说的
大方得体
也要像电视剧里的
轰轰烈烈
想要成熟的表现
却不想失去应该有的独特甜蜜
怎么在我这里那么难操控啊




书啊书
戏啊戏
全都不是现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