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告白

今天
是考试的第....
我忘了

今天的考试
历史HABIS!
我说
怎么那么难啊
我的头脑干吗那么烂啦
明明懂答案
却忘了

我说
还好,还好
化学不难
有读到咧
几开心

~~~~~~~~~~~~~~~~~~~~~~~~~~~~~~~~~

我说
感觉春天又要来了

爱又弥漫整个课室
幸福,甜甜的

我说
如果我能回到15,16就好
我也要像她们一样
向心爱的人敢敢的告白
真可爱
真的很可爱

我说
我真没用
从没做任何东西给宝贝吃过
没用透了

~~~~~~~~~~~~~~~~~~~~~~~~~~~~~~~~~~~~

我说
那天宝贝跟我告白

他说不能答应会和我读同间大学
他说不能答应会永远爱我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我说
我和他
不知不觉
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说
我们被别人看准不会长久
但我们还是在一起那么就了

他说他爱我

我知道

但....

怎么
我会感到害怕

有种...

可能下一分钟
他就会消失

幸福的不切实际

我说
时间不多
我会珍惜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说的真好
但做不到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