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昨天放假
爽....个头
哈哈
我啊读书读到1点啊
然后写故事给宝贝

我说
怎么BIOLOGY那么多名子啊
我说
我讨厌BIOLOGY老师
讨厌

我说
人真麻烦
少吃这个
你会死
多吃这个
你也会死
心脏病,癌症,糖尿病....

像我这样怕死的人
如果死神要我现在离开
我不甘心
太多太多的东西还没试过
还没留够脚印在这世界
我不想离开

我啊
要健康
我最近都很少喝冷水
吃多蔬菜和水果
多多运动
哈哈
其实我可以代言健康的食品

一早就帮妈妈打扫我家
洗衣服,洗碗,扫地,抹地....
孝顺女就是我啦

昨天和妈妈聊天
说了很多很多

我说我想学做饭
妈妈说她不放心
她说我有头没尾

哈哈
我真的是典型的三分钟热度
不!是一分钟

可能开始我觉得好玩
我就很有心做
等到我觉得不好玩时
我就放那不管了
够小孩子

爸妈说
他们最不放心的是我
我傻傻的
很容易被骗

我傻
可能有点
但...
我肯定不是笨


昨晚
做了个梦
是伤心
是害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