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梦想一号~

到了晚上
我喜欢坐在我家阳台上
看着那一点一点的星星

但在这里
星星的出现有限

我希望
有天
有那么一天
我能看到满天的星星


星星在闪烁
一眼望去
就好像在童话世界里
我向星星许愿
萤火虫在伴舞
一定很漂亮~










他们说
向最闪亮的星星许愿
愿望就会实现

我说
我许了很多愿
不知...
实现了吗?


~梦想二号~


从小
就希望能离开这紧张的城市
到一个自由自在的地方寻找幸福

一直希望
能住在漂亮的海边
或是
一大片的花园

无忧无虑
能好好享受人生


起来
就能听到海浪的声音
睡觉
也能闻到花的芬芳


我说
我好像好像这样
就这样生活










这张图片
好漂亮噢










~梦想三号~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
马尔代夫(maldives)
我要和我未来老公去那里度蜜月
那里真的超漂亮的!
我非去不可!

















很漂亮吧?

海水够干净的!





~梦想四号~



欧若拉
我很想去看看

他们说
那是世界最漂亮的光
北极光

如果
我不怕冷
我想去北极
看着世界最美的光















~梦想五号~



我说
我想跳芭蕾舞

虽然很多很多人说
我已经老了
不适合跳

但我一定会

我说
跳芭蕾舞
就像天使一样


穿着那白白的芭蕾舞
真的很像天使

曾经为那舞服着迷
曾经为那舞台着迷

希望我以后真的能学芭蕾舞









~梦想六号~


我说
我最终的梦想是
能像童话故事一样
和我的真爱
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幸福
是我一直想要

我说我喜欢祝别人幸福

我说
我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说
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牵手一起陪我到老
就是幸福


这是

我看过

最幸福的照片

也是让我最羡慕的照片




梦想
可能不会实现

幸福
其实也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