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今天
考ADD MATH

做到手抖
时间越来越少
手越来越抖

还好
一开始
紧张过度
头脑白白的

之后
越做越爽
头脑‘冬’了一声
什么东西都回来啦

我说
其他科考不好不用紧
就只有ADD MATH一定要考好

考不好,
会被补习老师酸死死的!
我不要~

BRAIN STORMING!!

~~~~~~~~~~~~~~~~~~~~~~~~~~~~~~~~~~~~~~~~~~~


我和宝贝
今天聊到

我们都一致认为
我们班的人很白痴

考完了
很喜欢讨论
都考完了嘛
干吗还那么介意?
你能改变你的答案吗?
干吗找事情让自己伤心
真的受不了

我妈说
我怕输
读书读到疯!

现在我才知道
我班的人更怕输!!!
更过分的是
讨论也不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