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明天又是考试啦
今天不说考试

我来分享我的♥

最近wade和khar yee
引起了本班一场...轰动!

我说
喜欢就敢敢追

我说
别让自己后悔

中学生涯只有一次
我说
这时候谈的恋爱
很单纯
很简单

可能
3年后...
5年后..
10年后..
爱情就不是这样了
爱里面会残渣很多其他的
残渣了很多很多
变得复杂

没可能像现在这样
爱的简简单单
本来自己不懂什么叫爱情
却要装懂爱情懂得非常彻底
我说
这就是单纯
这就是可爱
没有其他
就那初恋的感觉♥

以后回忆这些
是甜蜜
是可爱
是值得的

但如果
影响学业
那我绝对不赞成

朋友
我说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来谈场恋爱吧...


我也在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