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考试第4天
终于...
终于考完一个星期了
还有俩个星期
加油啦

moral?
不错不错
有moral的我,应该不会考得很差

我啊
神经病
喜欢读书时跟自己讲话
“巧雯,加油”
“巧雯,这个很熟哦”
“巧雯,你是笨蛋哦”
哈哈


~~~~~~~~~~~~~~~~~~~~~~~~~~~~~~~~~~~~~



今天一早到学校
就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我....没拉拉链
真可爱下我
哈哈

颖一来就对着我大笑
我也大笑,在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下大笑
她说本来心情不好
看了我的BLOG后
马上开心的大笑

我...
感动
我的BLOG能让别人开心
感动...
成功...

我知道
我写道很白痴

认识我的人
觉得我神经病的
怎么那么好动+神经+有点吵+自恋
教pc时
我不认真,我玩
我喜欢快乐的气氛
喜欢跟比我小的朋友玩
大姐姐不适合我啦

novin说
我头脑里
24hours是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在我脑里跳
哈哈

他说我单纯
什么都不懂
oh pls
我很成熟的hor!


不复杂
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