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考试第三天
没下雨了
还满希望下雨的

英文
我放弃!
不简单下
我说
以后要加把劲
把英文搞好
才配得起我宝贝

今天
心还是好象有东西挺住挺住的
放开
要信任他
决定把那件事也忘了
我说
谈何容易啊?

在考试时
我观察
我注意
哈哈

考试时
我发现
欣在和caryn讲话
hong在对我笑
lian在努力的考试
kok wai在找人聊天
宝贝在望着我
ying在和novin讲话
darren不知道在看什么

10分钟后
我发现
欣在读书
caryn在发呆
hong在对dyln笑
lian在努力的读书
kok wai在读SJ
宝贝在剪指甲
ying在读书
darren在跟novin讲话

结论:
-我班的人还是爱读书
-我很喜欢观察我班的人
-全部朋友同一班真好
-ying跟novin的感情满好的
-kok wai爱kacao人
-链是唯一一直读书的人
-我吃饱没事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