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考试第二天
还是下雨天

今天的数学是容易的
容易到

我却不会
我空了一题
这是我从中三以来
空的第一题

失望
我对不起老师
我对不起爸妈
我对不起自己
(够夸张
哈哈

我知道这次是心情影响
昨晚
完全没心情读书
天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接下来的考试
要怎么考
让我洗脑
让我失去记忆
让我离开伤心

今天
为了我宝贝
做了一个很伟大的牺牲
哈哈
牺牲什么
保密

我觉得超好笑的
我和宝贝
共用一粒比葡萄还小的胶察
而且那还是链的胶擦
够可爱

明天的英文
要加油
我虽然在家讲英文
但是英文是KNS的咯
朋友们都知道
哈哈
所以要加油

~~~~~~~~~~~~~~~~~~~~~~~~~~~

我说
谢谢你噢

谢谢你那么挺我
我看到了你写什么了
谢啦
在我很伤心的时候
你都会知道用什么来安慰我
可能我和你同病相连
每次在你伤心时
我都会给你错误的指导
下次不会啦
哈哈

我不明白
你的他对你那么的差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放手
现在我明白啦
我在走你的后路
这是辛苦的路
这是泪铺成的路
这是一个真心付出的路

你要我用心去习惯
对不起
这种事
我习惯不到
你也不要习惯
这样有一天你会受不了
爱情就要互相坦诚的

你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