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今天考试第一天
紧张
在下雨
湿湿的

开心
能坐宝贝的旁边
谢谢老师
把我换位的刚刚好
做他旁边真的很难专心
(被雷塔们说中了)
很想快快做完
然后躺着看他
幸福
他真的很帅
爱死他了

马来文难吗?
不要在问了
马来文对我从没容易过
我上辈子一定不是马来人
对马来文一点感觉也没有


考试时,
那件事一直残绕在我脑
我伤心
我难过
想忘记
写作文想不到内容
想的却是那件让我心痛的事

好久没做靠窗了
外面的天空是蓝的
那里起了很多房子
记得去年
那里还是一片土地
刚起房子时
大家朋友都抢着说那是我们的房子
的空来做客
那时..
真快乐


~~~~~~~~~~~~~~~~~~~~~~~~~~~~~~~~~~~~~~~~~~~~~~
宝贝,ALL PASS!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
你成功了,你就有一个很大很大的KISS噢!
加油!
还有
要喝水
身体本来就不好了
还要淋雨
欠打啊!

雷塔们
加油啊!
这次考试不能一起讨论了
我知道
你们很伤心
哈哈
加油!
Staight As 可以啦
努力点
女儿们,孙子们,爸爸们,女婿们,姐妹们&奶妈
我的家庭好大
哈哈
这样大了
还玩家家酒
大家加油!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