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虽然我看了很多次
我要说
我要大声说
豪杰春香真的很好看!
王八蛋
为什么他们那么悲惨
社长跟彩莲姐真的很坏!
我很生气

然后然后
我发现春香真的很美

然后又然后
我想到了上个星期五
和老婆们的对话



颖:你看那个女的很可爱
我:我刚也看到
欣:谁谁谁
<>
我:那个白白的
.
.
.
.
我:你看那些中四的女生头发pattern几多,哪里像我们马尾都绑了五年
.
.
.
.
.
.
我:你看他们又白皮肤又好
链:我们的脸是有读书的脸
我:我们连化妆都不会啊
.
.
.
.
.
颖:这样看他们发现自己很老料
我:恩
.
.
.
.

PS:中间可能少了点什么或多了点什么或写错了什么

老婆们
等到毕业后
我们就变美美
把他们吓死
把他们吓到他们倒退10步
娃哈哈!^^

美女的必备特征
-化妆
-戴隐型眼镜
-皮肤白白滑滑
很好!
我都没有
哈哈
有点好笑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