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坏消息?
好消息?

我输啦
堂堂女强人的我
又有个性又潇洒的我
自以为没了他
还是能活得很好的我
竟然输给了他

昨晚
一听到
他说他不要我了
世界末日
天空黑暗
洪水泛滥
人类灭亡


本来理直气壮的我
变得像小猫一样
苦苦的哀求他
不要走


我真是逊咖!
老婆讲
好啦,我认了
我是逊咖!


我怎么能忍心生气他呢
心总是不听话
一直帮他说话


可能
他不是喜欢那个女的
可能
那只是一种虚幻的感觉
他还是回到我身边
他愿意为了我放弃
那我干吗那么介意呢?
对啦对啦
我是他的第一
也是他的唯一


嗨哟!
心不听话!
帮他讲话!
自己骗自己


他真的很强
一点就中我死穴
我败给他了
输得彻彻底底



警告:
谁都不准再提这件事
如果有人
再想破坏或介入我和他的爱情
我就用我的RM2水罐丢他/她






我的水罐
我很骄傲
也在炫耀
我能买到这样便宜的水罐
因为我比较blur
所以我买了俩个
开心^^


我有点感叹
感叹着世界没有一生的唯一
原来天下乌鸦一般黑


我说
拿SPM全A都容易过
要一个人只爱你一个

爱情啊
动不得,动不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