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今天
翘课
又是这招
逃避

想了整个早上
想想自己的未来
不想再想念他了

我到底该当什么?

药剂师?
这是爸妈提议的
连他也赞成我当药剂师
但这不是我喜欢的
我对药没感觉
不想以后后悔

空中小姐?
条件不错
但没时间陪爸妈
而且不是走科学这条路
那我这俩年不是很浪费?

心理医生?
好吧
就当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
能让我看透世界的一切
让我学习人生的每样感情
让我的心胸开阔
可能自己还能帮助自己

以后孩子的表格里
妈妈的职业是心理医生
满不错的
ok!大家叫我刘医生看
是时候适应了
哈哈

本来计划好自己的未来
26岁跟自己的白马王子结婚
28岁生小孩
生4个跟我一样可爱的孩子
喜欢家里热闹的感觉
感觉很幸福
退休后
和老伴一起到海边住
开间小小的餐厅
然后听着海风
牵着爱人的手在海边散步

但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相信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爱情
我该醒了
王子已经不再只属于公主的了
是时候回来现实的世界了

既然真爱已经不存在
那我的未来只为了自己生活
结婚?孩子?牵手?
一切都不真实了

新的计划书
读完Alevel后
出国深造心理学
然后回来买房子给爸妈
如果可以
就去非洲5年
帮助有需要的人
完成梦想
直到我累了
就找个爱我的男人的肩膀靠靠

怎样?
不错吧
简单!

快乐就好
我是只快乐的小鸟
我是个快乐的女生
我是个快乐的水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