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昨天
遇到了暴露王



那恶心的人
竟然给我看他的小弟弟
哈哈
结果
我不理他
他就穿回裤子了
然后
我又看他
他问我要不要噢




好啦
我觉得自己实在太理智了
爸爸说
遇到这种事要喊
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能遇到太多次了


第一次
在学校走去马路的巴士站那
那肥阿伯给我看他小弟弟
哈哈
我也没理他
照走我的



第二次
跟老婆在篮球场遇到
烫秋千到爽爽的
那死变态的吵什么啊
哈哈



这次是第三次了
难道我这么有魅力吗?
哈哈


理智的我
100分!





~~~~~~~~~~~~~~~~~~~~~~~~~~~~~~~~~~




昨天
和宝贝去拍拖
去看电影



跟宝贝
到了书局逛逛




本来想找心理学的书的
找到却是英文
5个字只明白2个
外星人字体
谁有这类的书啊?




结果
和宝贝闹了哪里一下
发现宝贝很喜欢看鬼故事书



看了vampire suck
是好笑
但真的超废的
宝贝就一直埋怨




宝贝说好像哥哥带妹妹去逛街
我说好像老公和老婆在shopping!





开心是开心
但好累哦!
我睡了12个小时
睡到够够力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