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哈哈
这是爱的标志
可爱可爱



我说
最近
一直想跟他吵架




以前
3天小吵
5天大吵
1个月闹分手
一点也不奇怪
朋友们都已经习惯了
每次吵架
他们就会
又吵啊?



但..
最近的他
不吵了
让我到有点过分
疼我到有点太多



幸福
幸福好好



幸福的让我好害怕
好怕下一秒
一切会不见
无影无踪


矛盾的很无奈
一直在逃



幸福那么着迷
就因为它很难的到



我知道
时间有限



做好了
毕业后
分开的准备



好不舍得
想他
怎么办



现在想他
去学校就能看到他了
从没担心过



即使
我们未来还是同校
环境变了
谁知道
其中一个
不会变心



昨晚
和一位朋友说



是我的就是我的
即使
你在北极
他还是会出现的



翻开了
我以前写的小说
读到了



如果
爱一个可以那么容易停止
那么生命更容易停止了
-刘巧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