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放假了
在家摇脚
觉得空虚
没有书本的陪伴
奇怪的很可爱


最近爱哭
不见东西也哭
看toy story也哭
那部戏好看!
好好看!
我爱我的鸭鸭❤



我发现
可能眼睛小
眼泪能留得空间有限
所以一直想流


在家看戏
看小说
儿童小说
非常有教育的
适合我
适合小妹妹



在玩SIM2
好想玩SIM3哦
好吧
等下就叫爸爸买给我


游戏里
我和宝贝有1个孩子
哈哈
开心



昨晚
和俩个戏后老婆聊天
小老婆考试没上线
开心->伤心
老婆讲了敏感的字
说真的
心情下降
没有帮安全带
BOOM!粉身碎骨.



我说
不要讲这些字
老婆讲我也会伤心
宝贝也不敢再我面前说




虽然原谅了
但也会不经意的想起
不经意的怀疑
不经意的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