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那天
我忘了哪一天
好像是30号那天

学校举办了
badminton比赛



哈哈
我没参加
还好我没参加


看照片吧




SENIOR们






哈哈,
羽球
废话!





我最爱的senior! HUI LING





不知道谁拍的
我感觉很漂亮
哈哈








oioi小姐!



哈哈
他们几认真哦!






jag小姐!




我啦!
哈哈




我说
那天超累!



早上730迷路
到旁晚6点才回家


可是还是很开心
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

笑到
我不能呼吸!














希望大家都能像那天一样
一起努力
一起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