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哈哈
想念你们
想念awang的pb


那天
去了他们的jamuan
去白吃白喝
不错不错
有ice cream!


看照片吧




美女们
哈哈哈








我们未来的president!
pb就靠你了
我们知道你行的!
加油
nixin最疼你了
哈哈哈





只差一个老婆:(










我说
我想念我们一起的时候
虽然有些
不开心生气失意


但一起努力的感觉
真的很棒


那天那个鼓励
让我找回了那个感觉
有想哭的感觉



我说
有点后悔
没能学会步操


不能体会到
白衣战士们的那份成就
不能和热烈的太阳挑战
不能和朋友肩并肩作战




当然当他们背后的白衣天使
也不错
给予他们鼓励给予他们支持。


那份帮助人的成就
绝对不会少过白衣战士


被你帮助的人
一句谢谢
胜过万语


但只可惜
说谢谢的人不多








超喜欢这张照片
有没有很漂亮!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头发超复古的啦





任务中。





哈哈哈哈
kaiyingkaiying!

很像神经病的被绑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