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我说
我不喜欢竞争
真的不喜欢


从小
总以为我一定有过人之处
可能是超人
可能有超能力


大了
明白了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知道
我一定不是那个幸运儿
每次的选择题里
我肯定是被淘汰的那个




就算我的生命拍成一部戏
我绝对不是故事里的女主角
全世界的人都变成了
脸烂满嘴鲜血走路摇来摇去的zombie
我一定是很多很多zombie中的一个
脸烂满嘴鲜血走路摇来摇去的zombie
不是存活的那个
是可能被女主角第一个开枪的杀死zombie
还出现不到10秒的路人甲zombie



自从明白这个道理了以后
我都避免选择题
避免成为选择题





现在的我
我变成了选择题
无奈的选择题


我真的很想
与世无争。
如能潇洒的放掉一切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