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今天
16号
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脚有些疼有些紧绷
昨天睡觉到一半
脚抽筋
疼的不敢动


之前学的急救
突然变成大便
冲进马桶
消失






一大早
爸爸妈妈
拉我起床
父母总有一套叫醒孩子的方法
我家的是摸你头摸你手摸你脚
乱喊乱叫乱讲话








下午
去了学校


化妆?
哈哈
很好
没有什么该说的



星期天
我要哭
哭吧哭吧
是应该期待的







最近发生很多东西
我来不及消化




其实
很多东西
我知道


只是
不看不听不闻
可以当作我不知道吗?






现在
下午
638




隐隐约约闻到
妈妈煎鱼的味道



听着歌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心重重的
眼睛也重重的...





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我是爱你的





睡觉。。。。。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