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秘密。
什么是秘密



发现自己
其实容不了一个秘密
有些悲哀
有些不对



心里有很多很多话
心里有很多很多委屈
如果把这些变成秘密
那一定有些勉强
心和话都停留不了太久




知心的老婆
38的同学
了解的姐妹
把我的人生组合变成3份
他们3方将是100%




在想如何阻止自己那么袒露
怎么别人的秘密,会变成第三者的秘密
怎么自己的秘密,会变成第二者的秘密




有没有属于的我的秘密?
我也要有巧雯的秘密
世上也只有我一人知道
像大家一样
对自己些保留
带进棺材的小礼物





如果开心是笑
如果伤心是哭
如果神秘是秘密


我要变成秘密
像小雨般神秘













秘密

其实不用嘴说

因为

眼睛也会说话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
我有秘密的 >.<
CHIAO WENN'S TOP SECRET




该拥有什么秘密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