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考试又要到了
无奈的自己受不了


难道这就是
传说中的
自杀式STPM?


不用担心
我的免疫很好




上次的成绩分了
不对不对
不好不好



差的自己打开眼睛
看的勇气也没有
放心放心
我还是有眼睛








那天对自己老婆说


其实不用考的很好
我要求不多
3分就好



不用像其他人一样
拼死拼活





我不用很好
自己知道
自己的能力
好就好
很好就很好
为何勉强
为何委屈








我以后不想当
在报纸出现的女强人

我以后不想当
站在很多人面前讲自己
如何成功的成功者

我以后不想当
成为历史看到
如何伟大的发明家





我只想当
每天早上固定时间上班
来到一个小小部门
几个人跟我拥有同样工作的人类
看看病人,说说话
然后固定时间回家







普通就好











好啦
数学
我真的好爱你
你爱我,好不好?






曾经的骄傲
怎么变成无言的难题







亲爱的6RD们
我们一起努力吧



Buck up for the HIGHEST mark!
Buck up for the GREATER honor!


6RD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