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爸爸生病了
我突然发现爸爸老了




前晚
凌成230
我在读着new moon
第33页
bella跟edward超sweet的!






爸爸打开我的房门
吓死我


吓我的不是突然出现
是爸爸憔悴的脸



一个人到了楼下
去车上拿止痛药给爸爸

你没看到
他的脸
多么的难受
我心疼
真的心疼





妈妈昨天告诉我
医生叫爸爸去验血什么的
什么病?
是生病了吧?






人喜欢胡思乱想
我喜欢胡思乱想


万一
真的万一


那放弃读书来养爸爸吧。




希望没事
老天,会没事的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