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I <3 VAMPIRE!







我说

我完完全全着迷在这本书
虽然知道了结局
我也看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很迫不及待想把它读完






结果
130去找new moon dvd看
发现书跟戏都不一样的


书比较生动
但书没有帅哥







昨天还是一样
3点睡
一定是生理时钟调好好
身体把3点当成10点



如果有读书
3-6点
3个小时
然后午觉
3-6点
还是3个小时


3?
3?
3?




3跟我有缘
好像有条线帮着3和我的手
好像诅咒





以前
参加什么比赛
最多也只能拿第三名
不管文还是武
真的只有3
像诅咒



结果
房间的厨里
满满铜色的奖杯奖牌
没有金没有银




当然
过后
还是打破了这个spell

哈哈哈
中学时
参加了
treasure hunt
拿到了第二名
第一名当然是
bawang那班臭男人拿掉啦 = =








好啦
3让我想到我的第三只眼睛

那个
老天
趁我不清醒的时候
给我的18岁的生日礼物

我想
老天给我这个礼物
一定有原因

可能要我看得更清楚
这个世界漂亮的风景
所有背后的故事吧

I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我绝对不会是小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