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今天星期四
最后的第二张考试



今天的数学
其实很容易
问题不难
问得很直接
只可惜我不会





我想念mr.tinG!
虽然你一直看不起我
我一直complain你
生气你讨厌你



但是
我还是好想你哦
要不是因为你的瞧不起
我以前的数学就是大便了





记得你以前每次跟我说大道理
记得你以前一直跟我说怎样赚钱
什么股票什么房地产的啦

最记得你问我
你今年母亲节送妈妈礼物了吗
那你pmr成绩就是给你妈妈就好的礼物


老师,
救救我!
我快不行了!









听说bestari只有3个人及格PA
我惊讶到
那班个个卧虎藏龙
那我们不是...?
哈哈哈
算了
不关我事!
保佑我及格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YEAH!
剩下最后一张了
准备乱闹乱混这个世界了!



我的房间很乱
不懂几时要收拾









不知道这个心疼几时才要离开
今天?明天?
还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