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我无法形容
我现在的感受

我只能说
走了12小时
我身体上的很多的部位
处于酸痛状态






今天
下了很大的雨
也下了很久的雨
也下了很冷的雨



今天
成功侵犯了他人的土地
新加坡,胜利



无数次的mrt
从bugis-->city hall -->bugis
的空的不得了
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街
逛了一间又一间的商店


战利品
一杯starbuck espresso
留了几杯菊花给那里的厕所
看到超多我的茶帅哥
看到我们awang新成员
一件超可爱的格子衬衫








我说
我现在超喜欢格子衬衫
然后里面一件背心
然后一条短裤
然后穿着球鞋
然后背着一个书包
超帅超酷!








我说
新加坡美女一大堆

老婆说
其实当你看到一群
瘦瘦穿的美美的女生走过
你就会以为是一群美女
但其实里面一个也没有
这种是一种effect!



哈哈哈
有道理。










快乐和欢笑
八卦和嘲笑
花木兰要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