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今天
一早被嘈杂声吵醒
一睁开眼睛
就看到
小姑在摸着我的头发






我说
这天
午餐我准备
大家几给我面子


那道菜是
我妈叫我第一
也是唯一的一道菜







我说
我的厨艺就像成绩
我的成绩就像心情
我的心情就像天气
变化无数
时好时坏



哈哈哈
刚刚好
这次不好
好像不小心
不,
应该是手不小心抖了一下
加了太多盐
有点咸

但不用紧
还是吃光光
所以结论
还是好吃的!








今天
用妈妈的语气
跟家里那些男的
让把破洞的裤子
统统拿去来
我这位女人来缝



我说
男生为什么裤子一直喜欢破洞啊
下面生剪刀吗?



我说
妈妈说
我越来越厉害了

我说
我准备娶人了
谁要嫁给我 :)









我说
外面的天气在刮风下雨
而我像只燃烧的小鸟



当一个人
每天往mcd跑
每天家里都有榴莲吃
每天打开薯片
你说
能不像燃烧的小鸟?



我说
嘴巴里面
有一个妈妈ulcer
和一个宝宝ulcer
痛的我受不了

我说
ucler就像爱情
不适合勉强也不会幸福
长痛不如短痛

往伤口撒盐
眼泪流吧
我知道
痛后就会好了




很感动哦?
哈哈哈哈哈











头疼
疼了一整天


疼得连这么好出去的晚上
我也没心情出去撒野




我说
明天快快好
因为明天
我的假期才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