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昨天
又再次侵略新加坡



这次不是为了
带任何衣服回来
这次是为了
感染他们的圣诞气氛


















我说
SENTOSA看帅哥
新加坡的帅哥
有着马来西亚没有的气质
这个气质真的够力的吸引我


一件t shirt
一件短裤
一双包鞋
一个书包
带着耳机
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说
那里的海边的沙
是不是带着玻璃啊
我带着全身伤回来


海边
只有玩的开的人
才好玩
水战
我喜欢
MONKEY
我不喜欢 = . =
被公主抱法丢进海里
我也不喜欢!


candylicous!





我们的晚餐  -$90+




小笼包!









我说
当年幼的我们
的好处
是到处免费

又有礼物
又有好吃的晚餐
又有人24/7保护




xmas tree in sentosa

xmas three in vivo city


orchard road




xmas tree in orchard








 
my favorite ice cream!!!!









....everyday i'm shuffling.....




ferrero cocher!!!!! 



window shoppinG!





thanks for the xmas pres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