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明天就是2011的最后一天
该怎么形容这一年呢
我想了很久

应该只有
一个满满雨水的一年
来形容我的18







我说
虽然
我不相信这世界有没有妖魔鬼怪
如果有
也应该不是让这么平凡的我遇到
这种特殊的事
只会发生在电影里女主角的身上
而我不是




我不得不承认
我有时也会听从命运

而今年的我
不止我
还有其他属鸡的人
都犯太岁
非常糟糕的太岁






很明显
今年的我
并没有过的很好
应该说
我这18年的记忆里
过得最糟糕的一年


第二糟糕的是
六年级
但那时我还小
想要的没那么多
所以不快乐也没那么多











新的一年
新的第一天
就和我最亲爱的人吵架
大哭一场



然后
农历新年
又是吵架
又是大哭一场




后来
拿了spm烂透的成绩
让全家上上下下
对我的期望破灭
他们失望
我更失望





然后
陪伴我3年的他
离我而去
每天哭着入睡
痛不欲生过了整整半年

原来
以为能够长久的事
可能真的只是你在以为
好可怕的噩梦
好可怕的回忆
好可怕的他





然后
被我想进的学校拒绝
陪伴我5年的朋友
各奔东西
失去了依赖
失去了习惯
失去了保护
失去了爱护






然后
来到新的环境
我来到了
厕所有大便
然后又没有帅哥的新地方
没有帅哥!
既然没有帅哥:(





后来认识了新的人物
相处模式完完全全
跟之前的不一样
我适应不来
大浪又是大浪的。





然后
第一次
数学不及格
虽然没说
但真的很伤心
那种想明白却明白不来
有心无力的感觉
那种失败的感觉






后来
很多的改变
让我脆弱
是心理还是身体
让我生病又是生病


以前
每年只可能
最多最多
也只是看2次医生

今年
却去了5次
多了很多次




后来
婆婆也生病了
外婆也中风了
爸爸也生病了







后来
体重第一次升到接近50kg
站着肚子也会盖着
让你看不到你的脚趾
的情景
好笑是好笑
但好笑和无奈不能容唯一谈
OMG!
胸部又小又肥
很奇怪Hor!





第一次面临
金钱短缺
从不烦钱的我
既然第一次
为了那几张罪恶的根源的纸睡不着
该死的!





不好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
但是
却足够让我这片天空
下起了一场场的大雨

满满雨水的一年
真希望你能安息




我只希望明年会是
热热的夏天
我穿着bikini在海滩奔跑 :
哈哈哈


So Long 2011!




我都说
我迷信了

我相信
每年的第一天
第一个看到的人
接下来的一年将陪伴你。


明年会是谁呢
难道....
又是爸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