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我说
人生有很多选择


太多太多
多的连简单的吃饭
也得选择饭还是面






我说
就好像在做着sejarah考卷
几十题
ABCD
4个答案给你选择

有些题目的答案非常确定
有些题目4个都好像是答案






开始

我看了看题目
在看了看答案
4个都好像是答案


但感觉A比较像是答案
他好像跟题目比较配



之后
对自己没有信心
开始怀疑这个答案
不如交给老天吧

拿起胶擦
写上1234。
1234...1234...1234....
老天选了2


好吧
选B吧







之后
又不小心瞄到
旁边同学的考卷
他圈了C


自然反映
我自然跟着他的答案
老师常说
要相信朋友
我相信他






后来
看到后面有个题目
好像提了题目
又提了答案
那应该就是D了吧








考试结束前
2分钟



哎呀!
还是
相信自己啦
选者A吧









到头来
转了一大圈
又回到了原点
我还是选了原本的答案
从没改变过



我不知道
这个答案是否正确
但知道答案已在老师手中
不能再更改了



如果正确
那就在心里好好称赞自己

如果错误
那就下次选择正确的答案吧









没有付出
却又得到

对我来说
老天肯定又要从我身上带走一些
而那样东西也不会永远属于我


如果知道会失去
那干嘛去拥有


我现在不缺什么
也不想再拥有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