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昨晚
臭bee不让我玩电脑
我一个人太无聊
找了一大堆dvd来看




这是
我长大后的其中一个改变
以前都会跟着爸爸看戏的
后来因为要读书
打算以后再看

就这样
延迟
一片
俩片
三片...



一个晚上
看了3部戏
4点完毕
哈哈哈
叫我戏王!








看了sucker punch!
从上映到我爸买dvd到现在
我都还没看
不错下
女生打架超cool!


最丑的打架招式就是
拔头发,然后乱乱slap人!
可是偏偏女生喜欢这样打架

是我
一定一拳!
一拳超cooL!







然后看了
恋爱通告

还好咯
我都没哭到
明显这部戏一点感动的地方都没有
不用紧
还好王力宏够帅!
真的不错帅!
哈哈哈哈








然后看了
nasi lemak!
终于!


是还蛮不错的
也还蛮好笑的
可是我眼睛太累了
我笑不出

这部戏
让我想到了3个人

第一个
黄明志走路和说话的pattern太像我一个朋友了

第二个
那个一直在班上唱
突然又出现突然又不见



第三
我想到我的一个老师!






今晚
继续。







希望今天不要下雨
我等下要去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