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以前
看戏时
女主角都是那么让人讨厌


明明有着一个很好的男人
爱着她为她付出所有
但偏偏那个女的就是要爱那个不爱她的
让她哭让她痛
还是偏偏要爱他



看到这种桥段
我跟妈妈就会一边哭一边骂
“笨到! &%&*^(&*^89!@!#@@#"
笨女人笨女人






后来
我明白了
我了解了



爱与被爱之间
如何选择




跟你爱的
你会得到快乐
同时你也会得到伤痛

跟你被爱的
你不会得到快乐
但你一定不会得到伤痛



是你
你选择哪个?




当然
那部戏的结局
往往都是跟着爱的那个
而你爱的那个
刚好也爱你。





我选
我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