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我说过了
我不讨厌我的小眼睛
那是我爸妈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如果可以整容
我也不会整我的眼睛
最多也只是把她变成双眼皮






我也说过
我一直觉得我有超能力
我一直觉得我是特别的



当然这些虚拟的想法
来至看太多
x men, superman, spiderman, power ranger....
可是我就是这么觉得









我也这么说过
我相信老天爷爷
制造的每个东西都有他的原因
只是我们还没发现而已

我看到的
我听到的
我闻到的
我想到的
我知道的
我拥有的
一定有这原因







原来
原来
我终于找我的超能力了
哈哈哈哈



我的小眼睛
既然可以看穿一个人的眼神



我看到了厌恶的眼神
我看到了佩服的眼神
我看到了爱意的眼神
我看到了....









当然
我不能在玩终极密码时
猜到那个人在想着什么号码
我的功力没那么强


我却看得到那个人的眼睛
是批评是厌恶
是羡慕是嫉妒




所以如果有一天
我在看着你
然后你问我什么事
我只给你一个微笑
那么
哈哈哈
我在利用我的超能力!





my small eyes 
see BIG THING!





...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