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这10分钟前
我已经决定
我要做点东西
求人不如求己



所以
现在
就是现在
我要deactivate我的facebook
然后我要uninstall我的app!
然后我要把所有的electronic远离我


如果可以
我现在想住在庙里
让我身心平静
我的房间太容易让我分心了



I'M BACK!







我现在超想去露营
是真的那种露营
睡在帐篷里的露营



最好旁边有条小河
然后在那里疯玩的跳水
然后旁晚还有BBQ
然后再围在火的旁边
聊天唱歌看星星



okay!
在我2013 resolution的list里了
谁知道哪里可以露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