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现在1点早上


明天,
不,是今天
太阳升起的时候
就是我的完蛋的时候
再多不超过12个小时
我的biology paper将狠狠的把我击倒
我知道
因为我就是知道





我想
我应该这时候
抱着我的书
好好的讨好他
但是我做不到
我的心根本不在我这儿
别说我的眼
他们都在我那damn床上



我说
我真的一点也没读到
真的真的
我讲我没读
就是真的没读



我说
如果我真的拿到好成绩
那就是证明
他们都错了
我是真的天生的聪明
不然就是这个世界没公理
没努力的人
也会成功






但是
昨天起
实验已经证明了
我是真的是笨的
这本来就是个事实
我还是那么想不开
哈哈哈哈


还有
大家
这个世界是有公理的
要成功
就真的要不吝啬的付出

所以
这个世界还是有希望的
世界不用末日了
大家不用自杀了
YEAH!!!!







我的PA创了最新低
我的chemistry创了我读书生涯最新低



是啦
我也做了我人生最不理智的行为
以前我没读完是不可能躺在那该死的床上
现在?
读书不是我生命力曾经最重要的部分吗
曾经。



本来不觉得有什么的
但是听了她说的话
OKAY,我的内疚回来了
哦,亲爱的
你回来了!
我好好好好好想你!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恨你



但是已经太迟了
我的biology真的就救不回来了
如果我及格
那就真的是奇迹了






刘巧雯
你真的真的好极端
想努力时就努力到半死
现在要你看一下书
就要你马上死

救我!
我想换头脑
我不要这个极端的头脑!
她在布置一个很阴险的阴谋
要把我整死
救我!





说到救我
就想到老师

拜托
我看老师是扣我的分数
扣到上瘾了


就因为我用那freaking pencil写我的答案
他就扣我那freaking10分!


我想用freaking pencil 就用freaking pencil
不想用freaking pen 就不用freaking pen!



不要告诉我什么该死的高中
我已经是该死的18+1岁!
不要告诉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10年前我一样有俩只眼睛
10年后也会有俩只眼睛

10年前我用freaking pencil
10年后我也会用freaking pencil


算了
就当着我平时不做功课的赎罪吧
哈哈哈
现在我不会感到内疚了
YEAH!




哎................






其实
现在
我很难过
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好想哭
我已经哭过了
很难过的哭过了


但是
我能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真的好想哭


好想现在有人
在我的身边
告诉我不是想象中的没用
告诉我只要努力就不会这么痛苦的一直责怪自己
告诉我,她会在旁边为我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没出息的女人
真是可悲


I AM SO PATHETIC!!




说真的2个月
我可以的,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