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YELLOW, PEOPLE!

现在1023
我正在失眠着
我现在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发呆了很久
听着歌
每次听到这首歌
我都会很开心




...The rain is fallin' on my window pane
But we are hidin' in a safer place
Under the covers stayin' safe and warm
You give me feelings that I adore....




明天考数学
今天基本已经花了一整天看着数字
不要说我没努力哦!






我说
这几天
都在看着弟弟玩zombie的game
哈哈哈
我当军师
教他怎么走
然后他负责开枪



我相信几年后
一定会有病菌让人变zombie!
看看现在几流行
然后那些像我一样的人
就会想要发明这种病毒
哈哈哈
I LOVE ZOMBIE!
他们太可爱了




所以
现在我在练习
然后明年等我得空
我就去学拳击
然后拿弟弟的抢来练习
以后就可以杀zombie了

ok
谁要当我的拍档
我们一起救世界
啊啊啊啊





我不明白那些女生为什么会喜欢那些
整容的假漂亮脸蛋
要不是喜欢展览她们前面俩堆肉的女艺人


COME ON!
要喜欢就喜欢那些真真厉害的
就像resident evil的女主角
她超超超酷的


啊!
我要看resident eviL!!!!!!!!!
谁要去看电影
我们去电影吧









我发现
当你很想很想拥有一样东西时
那样东西就不会出现


然后
趁你不注意时
变成属于你的


我想
什么都不重要
世界本来就预料不到的
不如当着拆开礼物的心情一样
慢慢打开老天给你的礼物



所以
不需要改变什么
因为她说我最精彩 :)









有没有人一边读书
一边吃爆米花的
因为
现在我想吃!!!


爆米花
爆米花
爆米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