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Good morning, sunshine!



现在0803
我刚从跑步回来

我起来时,
外面的天空还是橙色黄色的
我觉得我好像没睡到
我的眼睛干干的
就好像你很久没关眼睛
然后眨眼睛会小小的刺痛




所以
我就起来了
走到客厅
吓了我妈
她骂我神经病那么早起
哈哈哈
我跟她说
我最近有睡眠问题
其实我一直都有跟她说我有睡眠问题




然后
我到了楼下跑了7,8圈
本来说是跑的
跑到3圈就肚子痛了
好久没动,机器生锈
然后就用走的
拼命的呼吸
新鲜新鲜太新鲜
哈哈哈



然后趁机吸收vitamin D
不是我这几天没见过太阳
只是平时这个时候不是睡觉
就是读书,呆在课室
下课都懒惰出去的呆在没太阳的地方
能尽情的呆在健康阳光下,
感觉很好







我说
昨天的VS FASHION SHOW!
真是太好看了
有没有人看!
有没有人看!

ok
我要说眨一只眼睛
哈哈哈哈哈


那些angels太美了
美到我很想哭
哈哈哈哈







我昨天开始写我的小说啦
哈哈哈
等不及了
我怕我会忘记



我想问
真的很想知道



这世界
真的有一见钟情吗?

就是你看到一个女生
不是美女,
美女都会让人一见钟情的
所以不算


就是你看到她
就会被吸引住的那种
就会很想很想见她


我没试过
所以我觉得没有
但是拼不代表没有
对不对



存在?
不存在?



如果有
你不好意思说
那就偷偷的告诉我吧
我会帮你保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