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How blue can I get?
You could ask my heart
But like a jigsaw puzzle it's been torn all apart
Billion words couldn't say just how I feel
A million years from now you know I'll be loving you still.......

听着这
其中之一我的最爱









又是半夜1点
我在读书
哈哈哈
惊讶?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读一整晚
可能睡一个小时
然后起床
喝一杯超concentrated的咖啡
然后就去学校



我说了
只要我想要
我就很努力的
我是不是说过
哈哈哈哈
可是成功性不怎么大啦!
因为我的眼睛
正在半关的状态




我说
早知道
我昨天前天大前天
就应该乖乖待在家里
努力地读书

就不会沦落到
今天早上只写1篇半的essay
1.5/4的essay




那种还剩下一个小时半
然后你的头脑已经一片空白
然后又睡不着
旁边的朋友又拼命的写
老师又一直想要偷看你写了什么在白纸上
你有什么都没写到

最可怕的是
你的朋友一个个一直向老师要纸
你却只用到一张的感觉
是痛苦到!








今天
放学后
等妈妈放工
然后跟了老板娘聊聊天


她说
她的孙女要回英国读书了
现在正在summer break!


英国
我最想到的地方!


British Gentlemen
然后浓浓的British accent!
我的最爱爱爱爱爱
哈哈哈
我也好想要去哦






然后
去跟妈妈买东西

okay!
今天是倒霉到

我2次差点撞到人
还以为逃得过




哪里知道
天算不如人算

crap!
我还是挂到了我妈宝贝车


 uh oh!!!
我妈在旁边


UH OH!!!!!!
那对充满杀气的眼神


很好
以后休想再驾这辆车了







刚刚阿姨
打来确定去genting的日期

碰巧是我考stpm啦
我想去去去去去去!!!




可是想想
我有别的计划

hehehehehe!
如果他们全都去了
整间家都是我的


我要开BOOK PARTY!
叫朋友来我家拆家


然后整晚不睡觉
拼命做数学
做在双手残废
双眼盲目
五孔流血
肝脏暴毙!

哈哈哈哈
yeahhhhhhh!
我喜欢


byebye
我要回去受罪了






These four walls closing more every day 
And I'm dying inside 
And nobody knows it but me
Like a clown I put on a show
The pain is real even if nobody knows 
And I'm crying inside 
And nobody knows it but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