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现在我坐在客厅
开着电视机
channel 5-TOP MODEL
吃着木瓜干
其他人都睡了
现在非常的安静
我只听见我电视和键盘声



刚刚和朋友吃饭唱歌回来
我突然多了好多灵感
要快快写下来



我现在在找着资料
我说
我又要写小说啦



我的第一本
还没完工
那时我是照着我的生活写的
现在人事已非
我不想在继续了




其实
我有点犹豫
我不知道我该写
男生的想法还是女生的想法
我想
应该是女生的
因为男生的心像海底针
哈哈哈


我不知道
女主角是怎样的人格
是应该像我这样
如果是这样
我比较贴切不造假
但是我没有比别人特别的地方
那我该如何让我的小说变得精彩


我也不知道
我的男主角该叫什么名字
所以现在在找着



我说
其实我已经想好
我的开头
我的结尾
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开始
等我干掉STPM先
我也好期待:)






希望
我的心
能像熊熊烈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