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3张papers结束
我现在正在轻松的坐在沙发上摇脚上网
哈哈哈
好像STPM结束了一样



我的PA2就这样咯
还是跟之前一样
小学作文
3个小时,都在努力的在想
这个字马来文怎样写
然后拼命出现英文华文
结论:还好


我的BIO1
天啊!这张纸是tricky到
好多陷阱哦
还好,我做练习时已经被骗了
我已经吸取教训
可是,可是!
我还是中招了
那些算的也错完完
结论:
不要让我知道谁出题的,
竟敢耍手段
我要他手断!



到今天的CHEM2
这科目我可是用了我的全力来读
想到昨天就痛苦
读到半夜3点然后去睡觉
然后430又再爬起来继续读
我真的想放弃,
真的差一点就放弃
还好我看到窗外的月亮
突然感到安慰
因为月亮在陪我读书
感谢月亮
也要好好感谢咖啡
咖啡真的有效


题目不会很难
如果有读应该会
但是我应该是太紧张了
什么都忘了
时间过半了才开窍
然后做到手抖
哈哈哈


结论:
我只能说有读就不难
我已经尽力了






总结论:
so far so bad?
不至于吧?

希望之后的可以越来越好
我继续奋斗


但是
在奋斗之前
我要做一件事情


明天我要去看BREAKING DAWN PART2 啦!
YEAH! 







我突然觉得难过
难过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虽然不喜欢
但是还是觉得依依不舍了

怎么办
我好难过
酸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