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倒数1天
明天就是STPM了!

I really need to hit the books
and finalise notes the old-fashioned way
and seriously studying for the sake of a better future!





我不知道
可能大家都在担心害怕
当然,我当然害怕
越是在读
越是发现自己知道的
原来那么那么的少



害怕什么都不会
害怕那时紧张的什么都记不得
害怕看不懂任何任何一个字



我却很开心很开心
一旦开始
就知道很快就会结束

就像下雨
很快就能看到彩虹了




啊啊啊
我的彩虹





最近时常下雨
我喜欢的天气
希望这种天气能维持到考完试
然后我能好好的淋一场雨
痛痛快快的在雨里跳舞
让雨把我洗的干干净净的



把过去都冲掉
是时候迎接美好的未来



我觉得雨就像天然的洗澡水
把不该留下的都冲走
而雨的味道
就像香香的肥皂水
我喜欢的味道








在想
几个月后
我是不是会在这写我准备行李
要进梦想的大学


19天
我就拿回我失去很久的自由了:)





我超想超想
看breaking dawn part2的
听说
看得人都哭了
啊啊啊!
我还在等什么!



by the way,
all the best to all STPM-ers,
strive for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