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呵呵
刚看电影回来
breaking dawn P2222...



说真的
我有点小失望

一部分是我已经知道结局了
看了一些spoiler在网上的评论
然后已经知道惊喜在哪里
所以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惊喜了


还有
我有点小失望
因为读过她的书了
书本里面有很多小细节
在电影都只是简单的带过
匆匆忙忙的敷衍这样


书本也比较感动
读那本书我哭了2次
但这部电影我没哭
因为知道接下来的剧情


当然,
除了最后的Happy ending
他们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我的心就揪了一下
眼泪要流出来了
太感动
这个爱情太美了
但就这样结束了
就真的结束
明年不会再有了


哦!
我感觉好像失恋了
他们要从我的生命了消失了
再过几年
我们就会忘记这部电影
然后爱上别的电影
就像harry potter一样



但这部电影还是很好看
非常好看
打架的部分超精彩
我很想跳进去跟他们一起看他们头下来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看
我不管
一定要支持!





然后
我,老婆,summer,wk
一起在MCD聊了很久
说了很多废话


我啊
超久没有说话说的那么爽了
前几个星期都没去学校
去了也一样
考试的气氛
大家都在忙着读书
谁会理你


难得这时候可以发泄
哈哈哈
我说个不停


说了很多
都在说未来
考试后的未来
假期,9个月的假期


GENTING
SUNWAY LAGOON
REDANG
PINANG!!
我非去不可
讲好一起去的
不要放飞机
我要去买bikini!





怎么办
我开始松懈了
还没到目的
就半路停车?
不要吓我,
巧雯不要吓我


我们要去kukup啦!



我会想念你的
Edward <3
I HEART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