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今天是圣诞除夕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圣诞
它就是温暖和快乐





前几天
后几天
应该都在忙
感觉真的很像放假了
感觉像是去年还没去读书的时候一样
每天出去,
吃喝玩乐
然后大睡特睡




小姨又来这里过圣诞
我现在不知大睡特睡
还大吃特吃
人生,多么享受的人生
哈哈哈
就只差一样
我现在就无比的幸福
就是口袋没那么大个洞就好









我说
假期真的不能去bukit indah jusco
我觉得如果恐怖分子要炸马来西亚
就炸那里吧
这么一炸,
一半的马来西亚人口就会减少
新加坡人口也会少一半
真的是太夸张了





新的一年要到了
我开始舍不得2012。






那个人还想着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