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开眼睛
关眼睛
开眼睛
关眼睛

再开眼睛
怎么这么无聊的



我开始觉得无聊
好!我现在真的想做工了
在家里真的会发霉



按这个
按那个

再这个


怎么每个工作都要经验的
老师讲的都是大便
工作最重要不只是是学历
最重要的也有王八蛋我没有的经验



ok
我现在很生气
也很想杀人
为什么resume要求放照片
刚好我的printer坏
我的scanner也跟着坏
我要怎样放照片


哈哈哈
还好我够聪明
找FBBB!




看这个
看那个
为什么我的脸没有正常一点
认真一点的!


我发现
我很喜欢比PEACE!
哈哈哈




我想念以前
我想念pangk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