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你觉得距离能把
俩个息息相关的人分离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不像从前
为什么不再像从前

是不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要不就是
我们都没变
只是时间变了
感觉也跟着变了




我突然
想起我妈跟我说的话




我现在只不过
在踏着这条我妈走过的路
也是很多人曾经的路
我看着他们曾经看着的风景
也体会他们曾经的感受
得到和失去




我妈也不过跟我提早说
我会经过的路标



但是
我是在走着
可能真的会发生
但现在
我还不想让他发生



因为
到现在
一切还是像开始一样
我只有得到
还不是时候失去。


你变了吗
我们都变了吗?

可能只是思念变得成深而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