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现在
1156晚上


我无聊的打开fb
和朋友聊聊谈
听听音乐
终于让我找到那首歌了
little talks by of monsters and men


....there's an old voice in my head that's holding me back
well tell her that I missed our little talks 
soon it will be over and buried with our past....



昨天
我梦到了一个人

我在想
梦里的那个人有在想着我吗
我们会不会像他们

梦里的我们
有多么的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正在长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20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做着工


所以常在想未来
想毕业以后的日子
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每天忙着做工
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东西
忙这个忙那个
一日复一日就这样过完一辈子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么我觉得我的人生太浪费了
难得才活那么一次
就这样
活着
过着
然后老着

不觉得浪费吗




但又是怎样的生活才不算浪费呢




每天
在家摇脚看戏吃饭
带孩子看家婆脸色当女佣
又会很精彩吗





到底怎样
我才会觉得有意义
至少不会白活






朋友说
如果我现在读的科目
决定我以后的事业
我以后的事业注定我以后的生活
就是第一一日复一日
每天一样来一样去的生活

然后可能结婚
选了第二黄脸婆生活
然后失去自我
忘了怎样疼爱自己
只想着家人





我说
不如开家店
和朋友一起努力
可能至少好玩一点


不如
当少奶奶
每天伸手要钱
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跳跳舞
学学琴
看看音乐剧



我说
不如直接当空姐
每天看不同世界
那样的生活
每天多姿多彩











只可惜
现实的我
无能的我
约束的我
只能说
不能做


他们说
dreamer
我就是那个dreamer
有很多很多很美的梦
但dream还是dream
我还是那个只能做白日梦的drea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