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今天拿了成绩
看了读了一年半的结果
自己玩了读了疯了的成果





如果是昨天
有人问我成绩如何
我一定回答
我都是这样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


我做了该做的题目
我会写的我都写了
我能写的我都写了
我要写的我都写了

写是写了
但是对还是错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对答案
也没有到处问答案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答案是对还是不对






现在
我知道啦



很多都很惊讶
连我都惊讶
连老师都惊讶



不可能
我的头脑第一想到就是
不可能



第二想到的就是
对啦!最近要大选了
标准拉低
以我的头脑能力
我不可能拿到这样的成绩的



我的percubaan才不过2.33!
我的stpm尽然3.42!




我真的很感激
也非常开心
所以没有超好超好的
但是是我考过最好的

他们都说
要拿到3.0以上就是不错厉害了
我应该也不错厉害了吧
终于不再是没用的人了






可能是
今天早上突然
临时抱佛脚的拜拜
所以老天仙灵了
感谢老天
真的谢谢你
还记得我



可能是
我真的很努力
付出是有结果的

可能是
我真的不错嘛
哈哈哈哈





看到数学老师惊讶的表情
我真的爽到.....!!!

看扁我多一点啦!
坏老师!
既然还说我是不是作弊
坏老师!





恭喜
我班的2个天才
真的非常骄傲!
我班的光荣!
无比的光荣!






朋友
不要难过
我们毕竟也曾经快乐过

不要让一张不好看的纸
而后悔这一年半
我们毕竟也真的快乐过

有时候
如果我成绩差
我就会想
可能老天在安排些什么
只是我不知道
这个成绩是其中一步棋子

因为这样
以后你会遇到老天要给你的礼物呢









接下啦
就是去edu fair看看
然后选大学科目

但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希望我可以拿到要的大学
要的科目
还有我的朋友一起读!

然后我们一起过大家梦寐以求的校园生活







老婆
我们去庆祝吧!






现在半夜
1251
我听着很舒服的英文歌



好久没有这样了
以前这个时候都是在读着书
然后埋怨考试那么难
读的东西那么多


现在才知道
那时候多么轻松
我现在会那么想念

还是读书好




我的书本堆了一堆
我几时才有时间看 :(





8月又几时才会到
我几时才可以当回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