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今天星期日
我睡得饱饱起来
吃着欣送的台湾起司蛋糕
(谢谢!你的钱包!)



我这个星期
心情像那个360度海盗船
起起落落

对啦
他们常说人生就像roller roster
上了又下又在上
有人享受整个过程
有人一结束就吐个不停



我现在好点了
没有那么消极了



前几天
和欣和卉聊了一晚
可能最近朋友都很忙
能出来见面时间很少
能说心事的时间更少



能和她们说所有一切
心里空了
就像倒了里面的垃圾
虽然不是变得干干净净
但至少不再拥挤






我想
除了哭
就是说
要不然就是边哭边说

哭出所有
说出所有



但是
那天老婆发布了一个status


成功必备的条件
第一沉稳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儘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佈。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跟我相反
我一直觉得我还蛮沉稳的



难怪
我一直没有成功





我觉得自己很臃肿
全身上下很臃肿


我觉得我瘦了
但是那天
她们给我看
我以前
几年前的照片




我是瘦到到到!
我妈是没有喂我吃饭是吗
我怎么可以那么瘦
这是不可能的
我不相信
我不愿意相信!






哎哟
怎么办!
我瘦不下来!


我现在就连双下巴也出现了
我一半的裤子都不能穿了




怎么办!






明天拿成绩啦
是真的
我完全没有感觉
可能stress到numb了
可能我在stress着
我自己也不知道
对不对!



我已经准备好了
昨天
我看了俩部感人的戏
结局都是我受不了的生死恋
我哭到半死了


明天
应该即使拿到没眼看的成绩
也没有泪在哭了吧





以前每次拿成绩时
我和老婆就会说

不用担心啦
所有所有的一切
已经写在老天爷手中的拿一本书里了
一切都是注定了
是生是死也是已经注定了的






AMITHABA!
希望我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要不然
我就去当空姐了hor!
等下医疗界没有了我这个人才
肯定RUG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